首页
>新闻资讯>基层动态
垫江城市博览中心项目展览馆主体结构封顶

1231日,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项目展览馆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。仪式上,垫江项目公司、监理单位、EPC总承包单位代表共同为工程浇筑最后一斗混凝土,宣告项目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将全面转入装修及幕墙施工阶段。

垫江县城市博览中心项目位于重庆市垫江县东部新区核心地段,包含展览馆、体育馆、游泳馆三个功能场馆,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,总投资5.8亿元。场馆主体为框架钢结构,屋面为网架结构,是集博物展览寓教于乐体育休闲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。其中展览馆是多层公共建筑,共三层24米,建筑功能包括规划馆、博物馆、科技馆、青少年活动中心。

20201028日开工以来,在各参建方通力配合下,克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场地紧张、图纸修改、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,项目公司积极协调各方、解决技术难题、组织分配劳务资源,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,顺利完成了阶段性建设任务。

项目建设以BIM技术及数字化为技术支撑,以争创鲁班奖、重庆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为目标,切实把垫江东部片区项目打造成为标杆工程、样板工程、示范工程,成为中国能建助力垫江发展的“响亮名片”。

城市博览中心项目预计202210月完成整体竣工验收,届时该项目将补齐垫江县城市建设短板,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,提升城市整体形象。“城市新高地 市民新家园”的美好蓝图即将成为现实。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